令人無法想像,球季對戰取得4:0完勝絕對優勢,加上對手大將衛斯特受傷缺陣下,挑戰三連霸的湖人隊,居...

湖人隊加索在對黃蜂上半場掛彩,像是一道血的淚痕。
路透
令人無法想像,球季對戰取得4:0完勝絕對優勢,加上對手大將衛斯特受傷缺陣下,挑戰三連霸的湖人隊,居然在今天季後賽首戰面對西區第七種子黃蜂就出師不利,陷入苦戰下最後以9分之差吞敗,讓衛冕之路蒙上一層陰影。

賽前,客場出戰的黃蜂主將保羅還與幾個隊友,冒著被湖人迷堵到的危險,偷偷穿過街道,從飯店走到掛了16面總冠軍旗幟的湖人主場史代普中心,但終場計分板109:100勝利,讓他們可以昂首跨出這座球場,也讓湖人難堪吞下今年季後賽第一敗。

保羅全場33分、14次助攻及7個籃板,帶領球隊完美演出,寫下球季以來第一次對戰湖人勝利,歷經上季未能打進季後賽之後,本季重返季後賽就贏得第一勝,「我在整個球季都很掙扎,試圖找出那裡能提振自己,而在季後賽,就是我整個能量來源!」

保羅球鞋上,印著受傷隊友衛斯特的背號,而他在第四節個人攻得17分,讓湖人隊反攻氣勢受挫,也幫助球隊贏得最後勝利,若所有人還是看扁黃蜂,這一場的勝利,保羅就是要告訴大家,「球是圓的!」

湖人球星布萊恩攻下全場最高34分,展現爭冠決心,但很明顯湖人今天在防守保羅工作上出了問題,「禪師」教頭傑克森賽後就批判全隊的防守,「我認為我們的防守一切都比人家慢半拍,他們扮演很好攻擊者的角色,打得很積極,關鍵就在於球員沒有做好該做的事。」

小布說,「我並不意外有這樣的結果,要連續擊敗一支球隊是很難的事,他們準備相當充分,且打得很好,但我對我們打球的方式很失望,沒能打出該有的水準。」小布還一度撞傷脖子,但他仍繼續拚戰。

湖人從2009年開始,已連續贏得6個季後賽系列賽首勝,於今天劃下句點,同時傑克森帶兵向來贏得系列賽首勝,就會在系列賽勝出,這個好兆頭也沒能出現,現在湖人只能試圖在下一場扳回,否則情勢就相當不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