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櫪木縣鹿沼市今天上午一輛吊車衝入小學生隊伍,6名學童送醫急救,陸續傳出不治死亡的噩耗。

警方表示,台北時間上午6點45分左右,26歲的柴田將人駕駛吊車跨越道路中線,衝進小學生的上學隊伍,當時隊伍中約有20至30人。

事故發生後,6名學童送醫急救,陸續傳來噩耗,下午得知重傷昏迷的小學6年級男童也不治死亡,總計造成6名學童死亡。

警方先以涉嫌駕駛過失傷害罪名將柴田逮捕,後將罪名改為汽車駕駛過失致死罪。

柴田接受警方筆錄時表示,他開著吊車正要前往鹿沼市的一處下水道,並未飲酒。

日本媒體引述目擊者的話指出,吊車司機跨越馬路中間線,往上學途中的學童隊伍中間衝過去,看不出有踩煞車的情況。現場學童驚聲尖叫,事發後現場留下很多染有血跡的書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