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左投郭泓志昨天被洛杉磯道奇放進15天傷兵名單,道奇球迷今天運用畫面分析,郭泓志因為背傷導致放球點改變,才會開季控球失準。

根據道奇球迷專屬網站「True Blue LA」文章,比起2010年郭泓志的放球點,今年他的放球點高度相同,不過比較靠近身體;且經過畫面觀察,郭泓志本季站在投手板上的位置,非常靠近三壘側。

從放球點改變,可以看出郭泓志背傷問題。這篇文章認為,因為郭泓志背部拉傷,導致肌肉無法全面延伸,所以放球角度比起去年小,傷勢問題讓郭泓志無法在開季全面發揮。

29歲的郭泓志本季出賽4場,登板2.2局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與4個保送,防禦率3.38,控球表現並不理想。

按照時程來算,如果順利,郭泓志將於5月初回到大聯盟。

※延伸閱讀》
True Blue LA:Hong Chih Kuo's Release Point Changed In 201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