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蘇貞昌,昨天接受台中大千電台專訪,談及對手的優缺點時,他指馬英九總統「最大優點...

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蘇貞昌,昨天接受台中大千電台專訪,談及對手的優缺點時,他指馬英九總統「最大優點是讓人不覺得他是壞人」,同黨對手蔡英文「很冷靜、不會誤事」,至於他自己,「會做不會做,下田就知!」

繼黨主席蔡英文行腳台中後,隔天蘇貞昌也到了台中,他接受大千電台DJ「傑克」專訪時,不斷被逼問「真的準備好了嗎?」蘇信心滿滿回應,自己從建黨黨員到黨秘書長,從農業大縣(屏東)到工商大縣(前台北縣)縣長,由地方到中央,從政經驗豐富,卅年歷練已有口碑。

蘇貞昌說,他參選總統不是為了爭取榮華富貴,而是為爭取做事的機會;有人質疑民進黨缺乏人才,他認為光總統初選,民進黨就有三人競爭,比國民黨只有一個馬總統多了三倍。

談到對手的優缺點,蘇貞昌說,人民對馬最不滿的,是他「好像常常聽不懂人民說的話」,及「常做出令人傻眼的事」,但馬總統似乎「總一副受到冤枉的樣子,讓人同情」,不過馬做錯事時會道歉,這也是馬的好處。

談到同黨對手蔡英文,蘇貞昌肯定蔡「很冷靜」,他指出,過去在行政院常將很多事交給蔡去主持,蔡也都沒有誤事。

晚間他在台中市舉辦「夢想音樂會」造勢,是否與前晚在台中辦活動的蔡英文,有拚場意味?蘇貞昌說,這個活動很早就排好,民進黨初選讓每位參選人講出理念,這是民進黨贏過國民黨的地方。

音樂會邀請董事長、拷秋勤等樂團演出,大批支持者在雨中熱情守候,蘇貞昌上台與電音三太子共舞,全場氣氛掀起最高潮。

針對蔡英文發表感性告白,有媒體做出蔡領先蘇的民調,蘇貞昌回應說,他對民調謙卑看待,他體認支持者要民進黨團結,人民期待看到遠景,「怎麼回應人民的期待最重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