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姊兒侯佩岑今天要出嫁!在印尼峇里島的天堂VILLA,侯佩岑與黃伯俊將於下午2點舉行婚禮派對。林月...

侯佩岑(右)和黃伯俊甜蜜拍婚紗照。
圖/侯佩岑提供

甜姊兒侯佩岑今天要出嫁!在印尼峇里島的天堂VILLA,侯佩岑與黃伯俊將於下午2點舉行婚禮派對。林月雲與親友昨天搭機抵達後,黃伯俊等在飯店門口迎接,他對長輩尊敬又體貼,難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滿意。

侯佩岑與黃伯俊上周四飛抵峇里島後,兩人有時待在房間裡卿卿我我,有時牽手出外散步,兩人最常彼此對望,互相說:「BABY,愛你喔,啾!」顧及有旁人在,有時小親一下,有時鼻子碰一下。

黃伯俊為侯佩岑打造甜蜜婚禮假期,包下天堂VILLA,並訂了寶格麗和四季飯店,小夫妻倆睡得晚晚起,由廚師調製兩人想吃的餐點,還和爬在樹上猴子打招呼。晚上召集親友享受沙嗲、牛排、海鮮大餐,人生美得像在天堂。

黃伯俊一手安排婚禮節目程序,對賓客需求也很在意,事必躬親的態度,讓親友頻頻讚美,侯佩岑也臉上有光。

這兩天下午,侯佩岑換上兩套復古系婚紗,戴上花冠拍婚紗照,深情望著未婚夫的笑容幸福滿溢。今天的婚禮走美式風格,請來樂隊演奏助興,侯佩岑可能換穿Vera Wang低胸樣式婚紗,新人將和賓客翩翩起舞,是場溫馨婚禮派對,晚上另外舉行婚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