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大陸一名男子為防止妻子外遇,以尖錐在妻子左右臉頰上刻了「下賤」兩字。 廣西...

女子被丈夫在臉上刻了「下賤」字樣。
圖/擷取自廣西新聞網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大陸一名男子為防止妻子外遇,以尖錐在妻子左右臉頰上刻了「下賤」兩字。

廣西河池市一名36歲的男子與妻子於2006年結婚,育有二子。多年來,男子一直懷疑妻子有外遇,雙方經常為此事爭吵。

上月月底,兩人又因外遇問題起了爭執,男子怒火中燒,將妻子推去撞牆,再用膠帶捆綁她的雙手,以毛巾塞住她的嘴後,用錐子在妻子的左右臉頰上刻「下賤」兩字,還用鍋底黑灰抹臉,讓字體更清晰。

據報導,男子將妻子毀容後,為阻止妻子報警,還將她關在房中並未送醫治療,最後是男子的叔叔看不下去了,帶女子求醫才讓事件曝光。男子對於將妻子毀容的行為,表示是為了不讓妻子再被其他的男人看上,達到防止外遇的目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