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林姓男子趁兒子的15歲女友酒醉沈睡,親吻胸部欲性侵,被害人驚醒踢退林姓男子。林妻氣得報警處理...

台南市林姓男子趁兒子的15歲女友酒醉沈睡,親吻胸部欲性侵,被害人驚醒踢退林姓男子。林妻氣得報警處理,台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8月,但以他一時失慮及不可能再犯,予以緩刑兩年並宣告保護管束。

去年11月9日清晨,林姓男子見兒子的同居女友因酒醉在房間內沈睡,一時色慾薰心擅至進入房間內,把對方的上衣拉到腰際,並脫掉胸罩。

林姓男子親吻被害人胸部,女方驚醒,猛踹林姓男子,迫使林姓男子罷手。被害人告訴男友,男友轉知他的母親,林妻不齒丈夫的行為向警方報案,台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將林姓男子起訴。

48歲的林姓男子坦承犯行,法官認為林姓男子非但沒有長者的風範,竟為了逞獸慾猥褻兒子的女友,但因考量到他坦承犯行且深表悔意,被害人目前仍與林姓男子的兒子交往中,考量他們的感受,判刑8月。不過法官以林姓男子沒有前科,且一時失慮才觸法,宣告緩刑兩年且交付保護管束,但還可上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