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大都會的胡金龍,今對主場費城人之戰第七局上場敲出本季首安,目前連四場出賽,共五打數一安打,打擊...

效力大都會的胡金龍,今對主場費城人之戰第七局上場敲出本季首安,目前連四場出賽,共五打數一安打,打擊率兩成,另有兩次得分。

胡金龍是在六局下半以替補二壘手上場,七局的唯一打擊機會就擊出安打。

大都會在三局面對費城人左投漢默斯,出現密集六支安打,連得六分奠定勝基,終場以7比1獲勝,轉隊投手楊恩先發5.1局失1分,拿下開季首勝。

【中央社╱台北6日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台灣野手胡金龍今天替補上場,並且敲出本季首安,幫助紐約大都會以7比1輕取費城費城人。

胡金龍在7局上接替投手楊恩(Chris Young)代打,胡金龍與費城人後援投手羅梅洛(J.C. Romero)僵持9個球,一棒擊出中外野安打,這是胡金龍本季首支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

胡金龍隨後並且守二壘,9局下接殺魯伊斯(Carlos Ruiz)所擊出的飛球,今天攻守表現都沒問題。胡金龍今年來到大都會後,被定位在二壘、游擊的替補人選,身為內野工具人,胡金龍三壘也能守。

大都會今天打線發揮,面對費城人左投哈默斯(Cole Hamels),3局上爆打6分奠定勝基,這也是費城人本季首敗,目前大都會與費城人戰績同為3勝1敗。

大都會先發投手楊恩今天先發5.1局僅失1分,不僅獲得本季首勝,最讓人意外的是,楊恩3次打擊機會都擊出安打,送回1分打點、自己還跑回1分,堪稱投打俱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