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蘇福克郡警察局長多莫4日說,他們4日在距離紐約市約70公里的長島海灘發現3具女屍。 加上上周發...

長島蘇福克郡警察局長多莫4日說,他們4日在距離紐約市約70公里的長島海灘發現3具女屍。

加上上周發現的一具屍體和去年12月發現的四具屍體,總計已在當地發現了8具女性屍骨,警方懷疑這8人可能是被同一個連環殺人魔所害。

郡警局發言人說,3具屍骨是4日上午發現,調查人員登上消防車的雲梯,從高空俯視茂密的灌木林,在海灘和樹林之間的區域發現屍骨。

先前發現的5具女性屍體也是陳屍在相同的荒蕪海濱公路一帶。

警察去年12月在當地找到的4具女屍,都是在分類廣告網站Craigslist登廣告招攬生意的廿多歲應召女郎。上周發現第5具女屍,仍在確認身分。

去年發現的4具年輕女屍,警方認為兇手是同一人,且仍逍遙法外。

上周以來發現的4具女屍因身分尚未確認,無法肯定和去年發現的4具有必然關連。

但是因陳屍地點接近,警方認為8人有可能是被同一個連環殺人魔所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