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聯盟僅6場比賽,卻有3名打者要挑戰開季連續4場全壘打紀錄,洋基塔薛爾拉有界外全壘打,卻沒有正...

遊騎兵隊克魯茲今年春季特別旺,4日再度開砲。
美聯社
今天大聯盟僅6場比賽,卻有3名打者要挑戰開季連續4場全壘打紀錄,洋基塔薛爾拉有界外全壘打,卻沒有正式全壘打,開季連續場次全壘打宣告中斷,遊騎兵金斯勒4打席沒有安打也宣告結束,克魯茲則在四局下轟出陽春砲,唯一闖關成功,追平開季連四場開轟的最高紀錄。

克魯茲繼1971年名人堂梅斯和1998年麥奎爾,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位開季連續4場轟球員,如果明天對水手再轟,克魯茲將自創難度更高的障礙,明天水手先發投手剛好是菜鳥皮內達,菜鳥初登板就要面對被挑戰紀錄壓力。

克魯茲過去3年總共在主場35轟,對水手11轟,同時四月13轟,再加上本季開季主場連4場轟,雖是從未交手的菜鳥投手,但克魯茲氣勢和手感都處於高檔,必定是明天大聯盟最受關注的球員,有利克魯茲從菜鳥投手送出全壘打。

遊騎兵挾清盤紅襪氣勢,主場對水手,除了克魯茲續轟,安德魯斯一局下率先陽春砲,他在去年全季沒有全壘打,距最近一次全壘打相隔705個打數,安德魯斯全壘打帶起遊騎兵連勝好兆頭,一朗在二局下難得發生的嚴重守備失誤,遊騎兵再下2分,終場以6比4奪下開季4連勝。

安德魯斯轟完全壘打回到板凳區,隊友們要他故意裝做視若無睹,當做沒事發生,沒人上前慶賀他自2009年9月2日後的首轟,讓安德魯斯不知措,由總教練華盛頓首先祝賀,全體隊友才蜂擁而上狂賀安德魯斯。

遊騎兵自1996年的開季7勝0敗之後最好戰績,也是目前僅存4支不敗隊伍,另外3隊是今天也開季4連勝的金鶯,以及今天未出賽,在首系列3連勝的紅人和費城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