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導演唐季禮傳緋聞的內地女星藍燕,早前踏上三級女星之路,懷疑曾患憂鬱症的她不堪拍三級片後壓力重重...

藍燕神秘失蹤逾半個月,家人和經理人公司無法聯絡。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曾與導演唐季禮傳緋聞的內地女星藍燕,早前踏上三級女星之路,懷疑曾患憂鬱症的她不堪拍三級片後壓力重重,半個多月前突然人間蒸發,令不少人擔心她自尋短見。

內地女星藍燕因與導演唐季禮驚傳緋聞而廣為人識,她出名後突然接拍裸露三級片。據知,曾患有憂鬱症的她,拍三級片後一直壓力很大,擔心影片上映後各方對她的評價。

藍燕於3月16日突然向經理人李小姐表示想去旅行,自此人間蒸發,完全沒有和家人及朋友聯絡。其經理人說:「我們打算再過兩天就會報警,因為已經託太多人去找她都未能找到,查過出境紀錄知道她仍在內地。」

由於藍燕曾因憂鬱症要服藥,不少朋友擔心她一時看不開自尋短見。李小姐說:「知道她壓力很大,一個女孩子拍裸戲肯定會擔心別人對她的評價,之前電影公司要求她增肥,可是藍燕一直肥不了,這也令她很苦惱。」

而藍燕母親亦因為未能和女兒聯絡而擔心病倒入院,藍母強調女兒不會死,懇請記者幫忙尋找失蹤女兒。另外,有指藍燕一直是張國榮迷,經常向外指和偶像有潛在的緣分。至於其即將上映的三級片,電影公司原本安排藍燕3月14日來港宣傳,但她以簽證有問題推辭,改於4月8日再來,並已經為她訂好機票和酒店。而曾與藍燕傳緋聞的唐季禮,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