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對巨人隊八局上登板,這是他在本系列第二度上場,他投0.2局,面對4名打者投了22球,和他...

郭泓志今天對巨人隊八局上登板,這是他在本系列第二度上場,他投0.2局,面對4名打者投了22球,和他系列首度上場都是面對4名打者用22球,好球數也是相同13球,差別是今天沒投完退場,接手的古瑞爾連投兩個保送,造成小小郭有1分失分,也是小小郭本季首度失分,目前防禦率5.40。

道奇一局下就攻下3分,巨人在七局上3比3追平,此時小小郭已熱身準備八局上場,七局下道奇又攻下4分大局,使得小小郭八局上場也沒有中繼點可賺,道奇力保勝利,小小郭仍在八局上場,面對中心打者,又先被二棒桑奇茲糾纏才讓他擊成外野飛球接殺,三棒霍夫的左外野巧妙二壘安打,再保送波賽,小小郭三振「功夫熊貓」桑多佛退場。

道奇牛棚今天都有狀況,小小郭和古瑞爾在八局不穩,幸好滿壘時,巨人塔哈達沒有把握古瑞爾控球不佳,第一球就揮擊內野飛球被接殺,中止道奇牛棚八局亂流。

九局道奇終結者布拉克斯頓又差點出大包,面對首名打者,被羅旺代打全壘打,接著再被桑奇茲安打,幸好解決中心打者;道奇以7比5獲勝,道奇在本系列對世仇,同時也是衛冕軍的巨人拿下3勝1敗,有很好的開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