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1363天的等待與醞釀,「A-Mei」張惠妹以新專輯「你在看我嗎」回歸歌壇,從阿密特回到「A-...

張惠妹甩掉阿密特,以A-Mei之名回歸歌壇,推出新專輯「你在看我嗎」。
圖/金牌大風提供

經過1363天的等待與醞釀,「A-Mei」張惠妹以新專輯「你在看我嗎」回歸歌壇,從阿密特回到「A-Mei」,張惠妹坦言比較艱苦,但她說:「殺死阿密特就不會有張惠妹;而殺死張惠妹也不會有阿密特。」

首波主打歌「都什麼時候了」,突破既往的「妹氏」情歌,以歇斯底里的自白口吻表達反覆洶湧的感情。3月30日在HIT FM全球首播後引發歌迷與網友熱烈討論,並直誇:「這是非常具實驗性的『險棋』。」但阿妹卻對成功挑戰市場口味感到興奮不已,她說:「這首歌最能表達新專輯的精神,這是現在的阿妹真正想唱的歌,或許也會成為大家期待已久的流行音樂新突破。」

繼阿密特之後,阿妹與JIM LEE聯手擔綱製作人的角色,專輯中5首慢歌的歌詞由敏感細膩的林夕操刀、而另外5首快歌的歌詞,則由風格戲謔狂放的經紀人陳鎮川執筆。

新專輯請來張雍為「A-Mei」拍攝封面與內頁照片,場景從住家到北市街頭,阿妹首度體驗搭捷運,新造型吸引路人頻誇:「好美」。阿妹以刺青紀念阿密特,原本想將「古歷來阿密特」刺在左手肘內側,卻因字數太長,擔心破壞美感,而改刺最喜歡的星星圖騰。

「A-Mei」張惠妹新專輯「你在看我嗎」將從4月6日開始預購,並於4月23日正式推出「你在看我嗎—正視版」。明天晚上6時45分將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戶外夢廣場,舉辦「A-Mei」張惠妹「都什麼時候了」MV的全球首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