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娛樂報導,嫩女當道,長江後浪推前浪正是當今華語銀幕各種勢力消長的寫照。雖然范冰冰、周迅依然風華...

新華娛樂報導,嫩女當道,長江後浪推前浪正是當今華語銀幕各種勢力消長的寫照。雖然范冰冰、周迅依然風華正茂,但新一代的女星已迫不急待冒出頭。從張藝謀的萬裡挑一尋靜秋到李少紅的甄選紅樓新人來看,娛樂圈似乎陷入了「新人饑渴症」,導演們需要新鮮血液,觀眾們也在眾多的大片中尋求耳目一新,到底誰是2011華語銀幕新面孔中的潛力股?讓我們來看看到底誰有資格接棒范冰冰、周迅,成為閃亮新星。

周冬雨因《山楂樹之戀》暴紅,被視為純愛代言人。
新華社
周冬雨 代表作《山楂樹之戀》

去年「山楂風」純愛風潮的掀起,讓周冬雨一夕暴紅,也讓她成為了純愛的代言人。報導說,被譽為新一代「謀女郎」的周冬雨,憑著純凈的長相和單純陽光的性格,將「靜秋」這個純凈清澈的女孩烙入每個人的心裡。在娛樂圈,迅速上升到一定的位置,再想超越就沒那麼容易了,純愛代言人是個極準的定位,但也是個圈套。2011年通過北影專業考試的她還需繼續努力高考。眾人也著實期待她的下一步作品會有什麼樣的表現。而近日也有消息指出,改編自韓寒小說的電影《他的國》,影片女一號已經確定為周冬雨。

沈芳熙 代表作《奮鬥》電影

翻拍經典是需要勇氣的,而一個新人挑戰經典角色,不得不佩服沈芳熙的過人膽識。隨著電影《奮鬥》的上映,沈芳熙更是以驚鴻一瞥之勢鎖定眾人目光,在電影濃縮的時空內,完整詮釋了一個時尚性感,面對愛情果敢堅持為愛奮鬥的女孩,也讓人們記住了這個全新的「米萊」。據報導,沈芳熙2010年剛出道便在大銀幕初露頭角,令人刮目相看。從被甘國亮導演相中出演《熱愛島》女主角,到被馬偉豪欽點成為內地首位「豪女郎」出演電影《奮鬥》中的米萊,出道短短數月就與任達華、吳鎮宇、張震、黃維德、李晨等多位影帝級人物搭戲,星路前景一片大好,頗受期待。

景甜 代表作《我的美女老板》

景甜去年與何潤東搭檔的一部《我的美女老板》讓人們認識了人如其名、率真甜美的她。報導說,以一個新人剛出道就能做女主角無疑讓外界猜測紛紛,懷疑她背景非常。但看完《我的美女老板》,景甜又的確有幾分美女老板的架勢,可算是本色出演。而隨即拍攝的重頭戲在4月即將上映的《戰國》,連產後復出的亞洲天后金喜善也只能給她做配角,可謂人氣不俗,景甜也的確太幸運了。這部匯集了孫紅雷、金喜善等一票大牌當紅明星的重量級電影給了作為女主角的景甜不小的壓力,也期待她以出色的表現打破「有背景」一說。

白冰出道後拍了不少大片。
取材自中國經濟網
白冰 代表作《隱婚男女》

一部年度大戲《讓子彈飛》,讓觀眾過足了癮。而白冰在這部讓人血脈賁張的男人戲中短短幾十秒的戲分——從幕簾背後裊裊婷婷地走到鏡頭前,也成了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據報導,白冰很有「大片兒緣」,細數她近期參演的作品——《讓子彈飛》《少林寺》《建黨偉業》……每一部都是大導演、大製作加上絕對豪華的明星班底。而將在於本月上映的《隱婚男女》,匯集了陳奕迅、劉若英、庾澄慶等重量級明星,白冰更是與陳奕迅搭檔飾演恩愛夫婦。目前白冰正在約旦拍攝大片《逆戰》,而《逆戰》之後,又將進行到如火如荼的《王的盛宴》劇組,看來白冰真的是勢不可擋。

李念:代表作《房不剩防》

其實說到李念的代表作應該是電視劇《蝸居》,她飾演的讓人憐愛疼惜的海藻,令讓人討厭的「小三」也得到了眾人的支持與理解。其實,李念是以電影出道的,曾參演過《霍元甲》、《沂蒙六姐妹》等影片,2011年3月上映的電影《房不剩防》就她與華誼兄弟實力派演員趙毅合作的電影。沒看過的朋友不妨去看一看這部電影,看看轉戰大銀幕的李念如何繼續為「房」煩惱。

楊冪今年將參演多部電影。
中通社
楊冪:代表作《宮》電影

從小熒屏轉戰大銀幕的例子屢見不鮮,一部新興穿越劇《宮》,讓楊冪的人氣火爆翻天。據報導,隨著2010年「買張電影票看電視劇」的風潮刮起,《將愛情進行到底》、《奮鬥》、《武林外傳》等經典電視劇翻拍登陸影院,楊冪主場的《宮》也不例外的將出現電影版。預料在2011年觀眾一定會能經常在電影院看到楊冪,因為楊冪除了有陸川導演的《王的盛宴》和《宮》電影版以外,還將有與影帝梁朝偉合作的機會,並將參演一部很有影響力的魔幻電影,每部作品都相當值得期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