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遭前經紀人與編劇砲轟沒職業道德,昨她終於發聲,在部落格上針對此事回應,「我不會就這樣倒下」,但...

韓瑜。
本報資料照片
韓瑜遭前經紀人與編劇砲轟沒職業道德,昨她終於發聲,在部落格上針對此事回應,「我不會就這樣倒下」,但也避重就輕表示現在的她,只想好好休息養病。文末感謝經紀人孫德榮,「他是我這輩子最重要、最珍貴的貴人!」也謝謝男友孫協志。顯示韓瑜在這場紛爭中,已獲得男友方面的全力支持。

韓瑜昨自嘲,自己捲入紛爭中,「不知是太紅還是太衰?」並表示不管如何,她不想砲轟人,但不忘放出狠話:「我想維持我的原則,除非,我真的忍不住想『破釜沉舟』的話。」

對前經紀人林美玉與三立對她工作態度不諒解,她轉以寬容的態度回應:「感謝三立給我機會給我舞台發揮,謝謝三立長官在我身體最不舒服的時,給予我支持。」說到前經紀人,她語酸說:「謝謝前經紀人幫我找到那麼好的工作機會,也謝謝她給我這個『鍛鍊』身心靈的機會。」

她表示現階段她只想好好的養病,並稱事發後,許多藝人傳簡訊鼓勵她,不過為保護朋友,她不會公開透露名單有誰。也希望觀眾繼續支持和她演對手戲的謝承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