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第1洞開球台前,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先抱起了一旁的冠軍獎杯,這是她祈求好運,也是她爭取冠軍的信心...

走上第1洞開球台前,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先抱起了一旁的冠軍獎杯,這是她祈求好運,也是她爭取冠軍的信心,無奈最後她只能看著美國女將路易絲捧起這座獎杯。

曾雅妮今天並非消極保勝,而是積極自信揮桿,第1洞4桿洞就選用開球木桿,第9洞5桿洞直接朝旗桿進攻飛過頭,停在果嶺後側邊緣,這一洞也讓她吞下柏忌,將領先位置讓出給路易絲。

談起今天表現失常,曾雅妮表示:「我只是試著保持完美,或許太過完美了吧!」

昨天賽後路易絲就表示,自己手中一座冠軍都沒有,沒什麼好輸的,壓力在曾雅妮身上,果然今天火力全開頻抓鳥,直到第15洞才吞下第一個柏忌,先追平、後超車,帶給曾雅妮許多壓力。

「我力守爭冠機會到最後一推,而且一直保持笑容。」儘管輸掉比賽,曾雅妮仍打起精神表示:「對我來說,這是一次不錯的經驗,高爾夫就是這樣,我沒打好,(所以輸掉比賽)。」

輸球後,曾雅妮仍然表現器度,她是第一個走上去擁抱路易絲的球員,恭喜她摘下生涯首冠,賽後也連連讚美路易絲「真的打得很好,優於我。」輸得心服口服。

總是將笑容掛在臉上的「妮妮」,今天難得因為輸球而落淚,但她隨後還是開玩笑表示,今天沒能跳水池慶祝,只好回去跳游泳池了,沒讓外國媒體口中的「ever-smiling Tseng 」消失太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