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傳出導演陳銘章已與阿中會面一事,阿中昨晚在微博上留言寫下:「今晚各報同時間狂call我,問:聽...

Selina遭火吻後,未婚夫阿中一直認為導演陳銘章該出面表態,日前陳銘章又遭媒體拍到到陳喬恩家開「轟趴」,更引來一面倒的負面聲音,指他只會「龜縮」逃避。昨陳銘章終於不再龜縮,與阿中碰面,至於細節,雙方都不願多表示意見,任爸昨受訪時則僅說:「謝謝,謝謝。」不否認雙方已透過安排見面。

愚人節原是Selina與阿中的婚期,因她受傷而被迫取消,Selina目前仍常因傷痛夜不能眠。但陳銘章的龜縮,連立委邱毅都看不下去,認為罪魁禍首的他仍風光導戲大賺其錢,依舊喝酒跑趴、狂歡取樂,最近照片曝光後引起公憤。邱毅甚至直批:「我認為兩岸觀眾應共同抵制陳銘章,拒看他導的任何戲劇,讓沒有良心的惡人付出代價。」

受不了輿論壓力,昨陳銘章終於在友人安排下與阿中見面,據知他已表達歉意。至於雙方會談的內容,雙方都三緘其口。任爸也不願多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