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唯一繼承人、外孫女艾希娜2005年風光嫁給巴西的奧運馬術冠軍米蘭達,似乎已擺脫歐...

已故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外孫女艾希娜(左)和丈夫米蘭達(中)及女兒薇薇安2005年的檔案照。
(路透)
希臘船王歐納西斯的唯一繼承人、外孫女艾希娜2005年風光嫁給巴西的奧運馬術冠軍米蘭達,似乎已擺脫歐納西斯家族女性情路坎坷的詛咒,未料一周前驚傳米蘭達的前妻、巴西模特兒賽貝兒.多爾薩跳樓自殺,並爆出艾希娜不僅是搶了賽貝兒老公的「小三」,還把賽貝兒的兩個孩子占為己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6歲的艾希娜號稱是全球第一小富婆,她將14歲的繼子佛南多和10歲的繼女薇薇安視如己出,過著正常的家庭生活。沒想到上月26日,兩個孩子的生母從巴西聖保羅豪華公寓7樓跳樓身亡,讓艾希娜大為震驚。

36歲的賽貝兒是女演員和「花花公子」雜誌模特兒,她在遺書中悔恨地說,不該把一對兒女交給米蘭達和艾希娜扶養。

賽貝兒非常想念兒女,她在遺書中說:「我的心如刀割。」不過,導致賽貝兒自殺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原定本月結婚的未婚夫、巴西電視節目主持人史卡巴1月30日跳樓身亡。

賽貝兒在Facebook上寫到:「與兩個孩子分開、失去我一生的最愛,毀了我的生活。」

艾希娜父親的前助理曼希基斯說:「歐納西斯家族詛咒又發威,大家都以為做了最好的決定,但賽貝兒的遺言顯示她後悔放棄兒女。這個可憐的女人除了美貌外,不是年輕、有錢有勢的艾希娜對手。」

曼希基斯說,賽貝兒2002年發現米蘭達與17歲的艾希娜約會後,曾表示她和米蘭達很快樂,唯一的問題是錢,米蘭達沒什麼錢,卻愛名馬。言下之意,賽貝兒為了成全老公的奢侈嗜好,並讓兒女過更好生活,忍痛把老公和兒女讓給有錢的「小三」艾希娜。

艾希娜生於1985年1月,母親是歐納西斯唯一的繼承人克莉絲汀娜,父親是法國人羅素。艾希娜3歲時克莉絲汀娜疑因嗑藥在浴缸中猝逝,艾希娜成為唯一繼承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