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姓高中輟學生不滿念國三的女友要斷交,叫兩名小六學童替「大哥」出氣,一人拉開女生雙腿,一人摀住嘴巴...

江姓高中輟學生不滿念國三的女友要斷交,叫兩名小六學童替「大哥」出氣,一人拉開女生雙腿,一人摀住嘴巴不讓她喊叫,再由三名國中生「小弟」扯掉女生內衣,讓江摸她私處,一夥人凌虐卅分鐘才罷手。

「大哥要我們做,我們不敢不做」,兩名學童在少年法庭調查時說,「事後覺得很不應該」,已向國中女生和家長道歉並獲得原諒,法官認為兩學童不懂事,裁定訓誡和勞動服務。三國中生被裁定保護管束,江接受感化教育,再由檢察官究責。五人都得在假日參加勞動服務和接受輔導教育。

桃園地院調查,兩名學童其中一人出自單親家庭,媽媽在卡拉OK工作,沒時間管教,另一學童的父親在大陸工作,母親很少在家,兩學童都經常蹺課、泡網咖,去年在網咖認識十七歲江姓少年,此後跟著三名國中生叫江為「大哥」。

去年七月間,江姓少年約女友到桃園市鐵路旁空地談判,江帶著五名少年到場,女生表明不想和江往來,江發飆叫小弟「給她好看」,江先架住女生肩膀,兩學童一人拉開女生雙腿,一人摀住女生嘴巴,不讓她喊叫。

江先毆打少女,三名國中生扯掉女生內衣,由江狂摸胸部、私處,女生不斷哭泣、求饒「放過我吧」,兩學童仍按住她的手腳不放,任由江動私刑,女生返家神情有異,被媽媽問出原委報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