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爆發女女師生戀卻演變成性騷羅生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政大一名女學生指控,她和中文系洪姓...

政治大學爆發女女師生戀卻演變成性騷羅生門!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政大一名女學生指控,她和中文系洪姓女副教授相戀一年多,多次發生關係,後來她想分手,卻被洪姓副教授用簡訊恐嚇。政大著手調查後決議洪姓教授必須向女學生道歉,不過洪姓副教授反指是女學生求愛不成造謠,她並提出檢驗報告證明自己「仍是處女」,駁斥女學生「發生多次關係」的說法。

洪姓副教授提出告訴,向女學生求償1元,但上個月被台北地方法院判決敗訴,洪姓副教授已再提出上訴。不過校方仍堅持要求副教授必須向女學生道歉,否則就會解聘。

判決書上說明,2007年9月,女學生選修洪副教授的課,因崇拜她的學識,於是主動找她傾吐心事,加上女學生喜歡寫作,洪老師也指點寫作技巧,因此兩人互動密切。但後來女學生因為老師過於情緒化而想分手,卻被老師用msn傳簡訊「我恨你」等恐怖訊息威脅,使女生飽受煎熬而向校方申訴。

不過洪副教授透過友人表示,她才是受害者,女同學向學校性評會的指控都是亂掰的。友人告訴媒體,她和洪老師共處一室9個月,說她同性戀,「打死也不信」,洪留短髮,喜歡穿深色衣褲、打扮中性,若以此就懷疑她是女同性戀並不公平。

洪姓副教授擁有政大中文所博士學歷,先後在銘傳、政大中文系任教,曾任教育部國語辭典編輯委員,頗受學界肯定,也曾獲政大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