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2號先發克里夫‧李,今天對太空人7局演出11K、無四死球、僅被4安,順利摘下他轉回費城人第1...

本季重返費城人隊的投手克里夫.李,於今天首場出賽,就摘下勝投。
路透
費城人2號先發克里夫‧李,今天對太空人7局演出11K、無四死球、僅被4安,順利摘下他轉回費城人第1勝,不過4安包括卡洛斯‧李的三壘安打和2分砲,克里夫‧李雖主宰比賽,卻被卡洛斯‧李狙擊掉了3分。

費城人主場今天4萬5千名以上觀眾,又是大滿座,是費城人球場包含季後賽在內,已連續138場滿場,今天是克里夫‧李重披費城人戰袍,首度出現在費城人球場,接在昨天大師哈勒戴之後先發,連續兩天天王先發,費城人都順利拿勝,明天由第3號天王奧斯渥特先發對上老東家。

雙李對決的卡洛斯‧李生涯對克里夫‧李,加上今天對戰成績,卡洛斯是21支8、3發全壘打和7分打點,是大聯盟少數能對克里夫佔得上風的打者;幸好克里夫也擺脫生涯太空人0勝2敗,防禦率9.35的暴爛數字,奪得生涯對太空人第1勝。

卡洛斯單場4分打點,他是太空人這兩年重組少數還留下的資深球員,春訓前還讓太空人總經理親自到巴拿馬登門拜訪,如果卡洛斯發揮得宜,是太空人本季之福,卡洛斯收起去年打擺子心態,開季就對克里夫下馬威,並且證明自己的決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