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曾雅妮發威了!今天以全場唯一「零柏忌」演出,從落後3桿扭轉為倒領先2桿,距離衛冕納比斯科錦...

世界球后曾雅妮發威了!今天以全場唯一「零柏忌」演出,從落後3桿扭轉為倒領先2桿,距離衛冕納比斯科錦標賽只剩明晨守住最後18洞領先位置了。

LPGA今年第一場四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今天進行第三回合賽程,曾雅妮與前兩天領先者美國路易絲安排於最後一組競桿,「妮妮」全場狂抓6博蒂、0柏忌,繳出單日最低桿66桿(-6)。

三天下來,曾雅妮以204桿 (-12)站上單獨領先,路易絲今天揮出71桿 (-1),花光3桿領先優勢,總計206桿 (-10)落居第二。

曾雅妮表現隨著比賽越到後段漸入佳境,三天來逐日下探桿數,前三回合分別繳出70、68、66桿,前兩天分別吞下2和3柏忌,今天她成為全場唯一「零柏忌」選手,也帶給其他爭冠選手極大壓力。

【中央社╱加州幻象農場2日專電】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在LPGA納比斯科錦標賽,以低於標準桿6桿的總桿數204桿躍居第1,暫居領先。妮妮希望球迷明天能繼續換上粉紅衣,為她加油。

美國女子高爾夫巡迴賽(LPGA)納比斯科(Kraft Nabisco)錦標賽今天進行第3輪賽事,曾雅妮打出6個博蒂,沒有吞下任何柏忌,以本週賽事最低的低於標準桿6桿,總桿數204桿,2桿之差拉下連續2天佔據第1位的路易斯(Stacy Lewis)。

儘管今天天氣要比昨天涼爽得多,但風勢強勁,曾雅妮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風勢過大,加上風向一直在改變,確實讓距離比較難抓,希望明天風勢能穩定些,讓自己能打出好成績。

對於自己表現越來越好,妮妮相當開心,「能離水池更進一步當然很好啊」,但她也說不會想太多,明天會全力以赴,專注在每一桿,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也希望球迷明天也都能換上粉紅色的衣服,為她加油。

問她怎麼減壓,讓自己明天能打得更好,不失赤子之心的妮妮說,「先慶祝囉」,「每次賽事都是星期六就先慶祝」,打算和媽媽去好好吃一頓,讓自己放輕鬆,能以平常心看待明天的表現,「贏下這場賽事」。

為了幫曾雅妮加油,一群南加州高球俱樂部的老外球迷,還特別訂製繡上中文「雅妮加油」的帽子,以及手臂上繡有「Friends of YANI」(雅妮之友)的T恤,來為雅妮加油。

【中央社╱台北3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選手曾雅妮今天表現精彩,在納比斯科錦標賽第3回合打出單日最低66桿,3天下來低於標準12桿的204桿,曾雅妮躍居單獨領先。

曾雅妮今天在第2、4與7洞抓下「博蒂」後,第10、11與15洞再抓下小鳥,飆出6博蒂佳績,全場沒有「柏忌」,第3回合打出低於6桿的66桿,這也是曾雅妮3天下來表現最好的一回。

雖然曾雅妮今天推桿表現勉強算是普通,不過平均開球距離長達316碼,可說是3天以來狀況最好的1次,如此爆發性演出,也讓世界球迷感到驚訝。

挑戰衛冕的曾雅妮在納比斯科錦標賽越來越好,首回合繳出70桿後,表現如倒吃甘蔗,後兩天打出68與66桿。

曾雅妮目前以204桿單獨領先,美國女將路易斯(Stacy Lewis)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居次,普蕾索(Morgan Pressel)則是以低於標準8桿的208桿暫居第3名。曾雅妮明天與路易斯排在最後1組出發,要爭奪這項比賽冠軍。

納比斯科錦標賽是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4大賽之一,納比斯科自從1973年開辦以來,只有瑞典球后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在2001與2002年蟬聯冠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