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總管凱許曼又開砲了!不過這次不是對老闆們有意見,而是把砲口指向同城對手大都會隊。凱許曼控訴大都...

洋基總管凱許曼又開砲了!不過這次不是對老闆們有意見,而是把砲口指向同城對手大都會隊。凱許曼控訴大都會過去幾季「濫用」左投中繼費里西安諾,害他一到洋基就進入傷兵名單。

目前因左旋轉肌拉傷而無法出賽的「剋左專家」費里西安諾,過去3季的出賽數分別為86、88及92場,全是該季最多,去年更成為史上第5位單季出賽數超過90場的投手。

「毫無疑問,他被濫操了,」凱許曼不滿地說。「這樣的使用模式是一種濫用。」

針對凱許曼的指控,大都會這方嗤之以鼻,除了提出辯護,更反譏這難道不是凱許曼自己的腦袋有問題?明明知道他出賽非常多,可能存有高受傷風險,但還是用2年800萬美金的價碼簽下他。

大都會投手教練沃森表示,他們從未強迫費里西安諾,是他自願如此頻繁出賽,他甚至希望能天天投,有時還會怪我們為何不再多讓他上場。沃森甚至透露,就是因為他過去3年出賽快270場,所以才決定不與他續約。

至於費里西安諾何時能歸隊,凱許曼認為最樂觀的情況是還要再大約三個星期,「我們相信他會回來,應該問題不大。如果情況很嚴重,我會讓大家知道。」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