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在今天對馬林魚隊再度上場,先任代跑得分,再替守二壘,可惜在延長賽10局上一、二壘有跑者,有打...

胡金龍在大都會開季兩場,均有上場機會。
路透 非報系資料照

胡金龍在今天對馬林魚隊再度上場,先任代跑得分,再替守二壘,可惜在延長賽10局上一、二壘有跑者,有打點建功的機會,但小胡遭到三振,不過大都會在10局攻得3分,最後以6比4獲勝。

小胡在開季前兩場都有上場,雖未先發,昨天先代打,今天先代跑,而且守二壘,他前兩場還未守到游擊,已先守二壘,前兩個打數尚未安打,尤其今天10局上大都會先攻下超前分,輪到小胡取代九局代跑的戴維斯五棒位置,不過建功機會給了下一棒的哈里斯,揮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

大都會在九局上由小胡代跑跑回3比2的領先分,九局下由終結者K-Rod上場救援,結果被3安失1分,馬林魚追成平手,K-Rod才本季第一場救援就失手,10局上大都會得3分,讓K-Rod成為勝投。

大都會先發前五棒都有安打,其中主砲萊特5支3,以及本季首轟,因傷慢回的貝爾川,連續兩場都有安打,主力打者只剩下傑森‧貝還在缺陣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