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個人第四座四大賽冠軍做為獵物,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發威了!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納比斯科錦標賽...

「妮妮」今天在納比斯科錦標賽揮桿,流露出自信。
美聯社
鎖定個人第四座四大賽冠軍做為獵物,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發威了!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行的納比斯科錦標賽,以全場唯一「零柏忌」演出,從落後3桿扭轉為領先2桿,距離再度依循傳統奪冠跳水池演出,只剩明晨守住最後18洞領先位置了。

LPGA今年第一場四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今天進行第三回合賽程,曾雅妮與前兩天領先者美國路易絲安排於最後一組競桿,「妮妮」全場狂抓「6鳥」、零柏忌,繳出單日最低桿66桿(低於標準桿6桿)。

三天下來,曾雅妮以204桿 (低於標準桿12桿)站上單獨領先地位,路易絲今天揮出71桿,花光前兩輪3桿領先優勢,總計206桿落居第二,妮妮保有兩桿優勢。

美國選手路易絲。
美聯社
曾雅妮和路易絲在標準桿4桿的第18洞都遇到麻煩,「妮妮」開球先進長草區,次桿再打進沙坑,路易絲的情況也不盡理想,開球掉進沙坑,連兩桿和長草區作戰,硬是讓今天全場最後一洞戰況高潮迭起。

曾雅妮的第3桿成功越過水池攻上果嶺,第4桿嘗試抓鳥力道稍輕,提前在洞口前轉了個彎,以平標準桿坐收;路易絲同樣精彩救「par」,確定「妮妮」帶著2桿領先進入決勝回合。

此賽事走上第18洞果嶺的走道上有一整排觀眾席,讓選手一邊走上第18洞,一邊享受球迷歡呼聲,而曾雅妮展現球后風範,在高壓中保持笑容,微笑揮手回應球迷給予她的掌聲。

曾雅妮表現隨著比賽越到後段漸入佳境,三天來逐日下探桿數,前三回合分別繳出70、68、66桿,前兩天分別吞下2和3 柏忌,今天她成為全場唯一「零柏忌」選手,也帶給其他爭冠選手極大壓力。

曾雅妮站上領先位置,其他好手鎖定追擊的對象也紛紛鎖定她,暫列第五的美國史丹佛就表示,若想在最後一天擊敗曾雅妮,就必須揮出一大堆博蒂,因為曾雅妮不會只是消極保勝,而是「她會想在每一洞抓下小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