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亞沿海城鎮米斯拉塔的圍城戰,2日戰況激烈。反抗軍發言人在首都的黎波里東方的班加西市告訴媒體,格...

利比亞反抗軍2日在班加西集會,呼籲國際援助,一名利比亞小女孩吸引了媒體的眼光。
路透

倉促成軍的利比亞反抗軍,許多人必須臨陣磨槍的接受武器訓練。
歐新社
利比亞沿海城鎮米斯拉塔的圍城戰,2日戰況激烈。反抗軍發言人在首都的黎波里東方的班加西市告訴媒體,格達費的政府軍不僅不分青紅皂白向米斯拉塔濫射火箭,坦克更瞄準有人居住的地區和民房,「犯下不人道的罪行」。

發言人指控:「這些是必須阻止的罪行。格達費軍隊危及平民的生命,而且使用被禁止的武器。」他說,格達費的精銳部隊從三方面包抄,想要攻進米斯拉塔城,但被反抗軍擊退。

據悉,效忠格達費的部隊從首都沿著濱海公路向東挺進,試圖從北面用坦克和重砲突破防線,攻進城內。他們並在屋頂埋伏狙擊手,見到街上有人就射擊。

發言人說,一名狙擊手射殺一名開車的平民,車上乘客也被擊傷。激烈交火後,反抗軍擊斃七名狙擊手。

在米斯拉塔西北部,兩名反抗軍在戰鬥中陣亡。格達費軍還在城東發射重砲,企圖用坦克強行進城,但遭到強烈抵抗。政府軍潰退時丟棄了他們的以色列製槍榴彈發射器,裝備不足的反抗軍立即把它們拾起。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