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江蘇一對姐妹不滿公車司機辱罵「小賤人」,於是兩人聯手痛毆司機,不僅把司機打到掛彩,連整車乘客都...

大陸江蘇一對姐妹不滿公車司機辱罵「小賤人」,於是兩人聯手痛毆司機,不僅把司機打到掛彩,連整車乘客都嚇得閃邊站。經過警方盤問後才知道,司機與這對姐妹的確發生口角,司機說:「妳們這樣真少見」,豈料這對姐妹花把「少見」聽成「小賤人」,所以怒氣沖沖痛打司機。

公車司機事後解釋說,因為雙方發生口角,所以當時他恐嚇姊妹花要當心一點,並質疑她們這種人很「少見」,甚至想把姊妹花趕下車,結果姊妹花就反罵:「你罵誰小賤人啊!」還來不及解釋,司機就挨了姊妹花的打。

當這對姊妹誤聽了司機的話後,就對司機又打臉又扯頭髮,連一旁的民眾都趕緊閃邊,就怕遭受池魚之殃。打到最後,司機還向姊妹花求饒說:「唉唷,不要打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