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8周年,粉絲持續有紀念他的活動,曾和他合作經典電影「倩女幽魂」的導演程小東,在微博上登出...

張國榮(左)逝世8周年紀念,電影「倩女幽魂」舊照曝光。
圖/摘自騰訊網
張國榮逝世8周年,粉絲持續有紀念他的活動,曾和他合作經典電影「倩女幽魂」的導演程小東,在微博上登出9張當年的片場工作照,又透露張國榮的綽號「哥哥」,其實是王祖賢先開始叫的。

今年正逢張國榮的代表作之一「阿飛正傳」推出20年,相關展出在香港熱烈舉行,他的另一部名作「倩女幽魂」導演程小東則透過微博讓粉絲看到此片的拍攝狀況,哥哥扮甯采臣的造型也重現眼前。

程小東表示,最早是王祖賢因片中聶小倩有稱呼甯采臣是「哥哥」,下了戲後也順口叫「哥哥」,工作人員也都這麼稱呼他,逐漸變成他的綽號。後後林青霞與他合作「白髮魔女傳」,工作人員則稱他倆是所有人的姊姊與哥哥,片場演職員好像一家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