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小女生向心儀的男同學告白,竟遭飛踢、圍毆、丟鞭炮?媒體報導,新北市一名國小六年級陳姓女學生去年...

天真小女生向心儀的男同學告白,竟遭飛踢、圍毆、丟鞭炮?媒體報導,新北市一名國小六年級陳姓女學生去年學期結束時,寫了一封情書給隔壁班男同學,開學時正值2月14日情人節,滿心歡喜的她期待男同學回應,結果慘遭男同學當眾甩耳光、飛踢、甚至圍毆。

這樁離譜的霸凌事件,是昨天新北市各校慶祝兒童節時,老師在課堂上宣導反罷凌觀念時詢問,有沒有小朋友被欺負?陳小妹的同學舉手告訴老師,才讓這起霸凌事件曝光。

被欺負的陳小妹告訴媒體,她向黃同學告白「我喜歡你」之後,就開始了淒慘的被罷凌處境,不僅黃同學打她巴掌、踢她,接著還有其他幾位同學一起加入圍毆,更誇張的是,他們還會趁老師不在教室裡,衝進去對她拳打腳踢,害她彆尿不敢上廁所,就怕經過黃同學的教室被遇見後,又是一陣毒打。

陳小妺說,不只在學校裡,連她放學回家路上遇到這群人,都會被欺負,他們搶她的手機、脫她褲子,還被丟沖天炮,甚至把炮塞進衣服。陳小妺因此常穿破衣褲回家,她的父親雖然幾次追問,卻始終不敢說出真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