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展開新賽季開幕戰,洛杉磯道奇隊的左投郭泓志,8局上登板中繼無失分,終場助道奇以2比1力克勁敵巨人隊,成為第1位在大聯盟球季首戰出賽的台灣選手。

這場大聯盟(MLB)新賽季的開幕戰,道奇隊在主場迎戰宿敵、去年世界大賽冠軍舊金山巨人隊,「小小郭」在8局上登板中繼。

雖然一開始小小郭就一連投出6顆壞球,先保送1人上壘,之後才連續以外野接殺、三振打者,辛苦保住這1局,但道奇最後仍以2比1,擊敗勁敵巨人隊,取得開戰後的第1勝。

郭泓志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或許是第1場比賽過於心急,所以有些失準,相信之後會越來越好。他也坦言,今天的投球狀況跟春訓時不太一樣,在控球方面要更為加強。

對於今年賽季,郭泓志還是一如以往,認為「健康」最重要,只要保持健康,一球一球的打,相信會有好表現。他更期待的,還是今年賽季能闖入季後賽,幫自己拿下1枚冠軍戒。

小小郭去年打破道奇隊隊史紀錄,寫下1.20的新低防禦率。為了表彰小小郭的成就,球員休息室經理浦爾(Mitch Poole)特別以郭泓志紀念公仔為造型做了紀念T恤,背面則在「郭泓志」3個大字上,寫下大大的「1.20」驕傲防禦率紀錄。

浦爾說,球隊並不常做這樣的紀念T恤,會這麼做是為了推崇郭泓志的優異表現。他們在春訓時將這件T恤送給郭泓志,讓郭泓志很開心。可惜的是,這件T恤是送給球團成員與球員的「非賣品」,想買還買不到。

小小郭表示,球團幫他做紀念T恤,他很開心,但就怕太過招搖,不敢穿出去。

道奇今年還將推出新款的郭泓志公仔,就是T恤上的造型,看過木頭版公仔的小小郭開玩笑說,覺得還挺帥的,希望球隊「能把眼睛做大一點,讓自己看起來更帥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