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媒體踢爆喝花酒的高雄市私立高鳳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校長張傑芳,在事件發生後曾舉手發誓說「沒去」,...

高雄市私立高鳳高級工業家事職業學校校長張傑芳遭媒體踢爆喝花酒,高雄市教育局今天說,已展開調查,並建請校方讓張傑芳先行停職接受調查,全案若查證屬實,將依法免職。

平面媒體今天以直擊報導張傑芳日前喝花酒抱妹妹,高雄市教育局長蔡清華上午受訪時表示,教育局見報載後已指派督學到校調查,並要求校方董事會自行調查;教育局並建議校方先讓張傑芳停職接受調查。

他表示,媒體所指張傑芳行為不檢情事若調查屬實,實在有損師道,依教育人員任用條例將予免職。

高鳳工家職校學生數逐年遞減,還曾爆出教師欠薪,也頻換校長。張傑芳原任學務主任,1年多前接任校長,在校內風評兩極,有師生說他脾氣火爆,也有學生說他親切。張傑芳則極力否認喝花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