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開打,台灣選手不缺席。效力道奇的郭泓志在主場首戰對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在第八...

道奇隊的郭泓志第八局登場擔任救援投手,成功拿下「開門紅」中繼點。
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開打,台灣選手不缺席。效力道奇的郭泓志在主場首戰對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巨人,在第八局登板,中繼一局無失分,道奇以2比1獲勝,他順利拿下第一個中繼點,明天就等著看大都會台灣內野手胡金龍在佛州馬林魚主場開幕戰上場。

郭泓志是在第八局接手先發七局無失分的克蕭,只是剛上場的控球不是很穩定,面對第九棒代打迪羅薩,連續投了四個壞球形成保送,對上第一棒托瑞斯的前兩球也是壞球,之後界外球不斷,一共纏鬥了12 球才讓打者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取得第一個出局數後,小小郭也穩定下來,以5球讓第二棒桑契茲揮空三振,再對上三棒左打哈夫,搶打第一球,形成中外野飛球出局,順利完成救援,比數維持在1比0領先退場。

他共投22球,其中13 個好球,大聯盟官網顯示的最快球速為93哩。

這場勢均力敵的投手戰,23歲左投克蕭力退兩屆塞揚強投林瑟坎。兩人各投七局,克蕭被打四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林瑟坎被打五安,送出5K,先在六局失掉一分,因隊友失誤所累,並非自責失分。

道奇在六局並未出現安打,卻能兵不血刃攻下第一分,坎普先獲保送,隆利藉巨人游擊手塔哈達傳球失誤上壘,接著去年還效力巨人的尤里貝挨球吻形成滿壘,巴拉哈斯打擊時,巨人新人王捕手波賽牽制三壘失誤,讓道奇意外突破僵局。

戰至八局下半,道奇坎普獲保送後,成功盜上二壘,隆利以二壘安打攻下第二分。

九局上半道奇推出終結者布拉克斯頓,一人出局後被布瑞爾擊出剛好飛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陽春砲,幸好布胖適時穩住陣腳,連續解決塔哈達與新人貝爾特,最後一個出局還是由三壘手尤里貝接個正著,道奇以2比1獲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