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一哥隆戈利亞今年春訓流年不利,春訓前期在亞歷桑納自主訓練的古董名車,雪佛蘭Camaro RS ...

隆戈利亞最近衰事連連,連密藏的AK-47都被偷了。
合成照片/美聯社、路透
光芒一哥隆戈利亞今年春訓流年不利,春訓前期在亞歷桑納自主訓練的古董名車,雪佛蘭Camaro RS 1967年經典款被偷,讓隆哥氣爆了,沒想到在春訓尾聲前幾天,他在光芒球場附近和隊友普萊斯、布里格納克的共同租屋處,竟被闖空門,損失估算約5萬6千美元,其中大部分都是最新的電子用品和昂貴名錶。

但今天夏洛特警方查獲被偷竊物品之中,赫然有槍枝在內,原本不知槍枝是3名球員之中誰擁有,並未公布槍枝類型,後來查出是隆哥所有,而且還是火力強大的俄製衝鋒槍AK-47,但警方也確認這枝AK-47登記合法,只是當時隆哥報案時表示遺失物品之中包括來福槍在內,並沒有說明白是AK-47。

由於這個消息在今天光芒做客洋基熱身賽前曝光,大批媒體前往洋基史坦布瑞納春訓基地訪問隆哥,關於AK-47的問題,隆哥簡短回應,表示擁有武器單純是自衛需要,指出他在一個月之內兩次遭竊重大損失,誰也無法確定自己或朋友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人要想遠一點,所以他用來保護自己和朋友,至於為何是AK-47?隆哥以這是私人問題拒絕再受訪。

新球季再兩天就要開打,光芒三名都只有25歲的主力家中被偷,隆哥還有AK-47的問題是否成為案外案被調查,愛車現在連屍骨都找不到,隆哥強調這些事不會讓他們在球場分心,現在最專心的是即將開打的球季。

隆哥春訓期間因腳傷少幾場出賽,使他後面比賽加緊補打擊機會,打擊率2成50和3發全壘打,並不是令他感到滿意的表現,現在又有未明的AK-47,隆哥若不幸像NBA前巫師隊射手亞瑞納斯被查出非法持槍,將是光芒最不願見到的發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