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一個索馬利亞海盜首領愛上被劫持丹麥家庭的13歲女兒;只要能娶她,願意釋放這家庭其...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一個索馬利亞海盜首領愛上被劫持丹麥家庭的13歲女兒;只要能娶她,願意釋放這家庭其他成員,並且放棄500萬美元(台幣1億5000萬)贖金。

這名索馬利亞海盜首領和一名丹麥記者交談時,表示將向人質女孩求婚。一個多月前,約翰森一家在距海岸400公里的印度洋被海盜劫持,家庭成員有父母、兩個兒子、13歲的女兒,及遊艇上的兩名丹麥籍船員。這是首度有兒童被海盜綁架。

冒險前往索馬利亞追蹤人質狀況的丹麥「號外報」記者,不被允許和被劫家庭說話,但訪問了海盜首領,對方透露要迎娶新娘,「如果允許我娶這女孩,無條件釋放其他人質。」記者認為,約翰森夫婦不會同意女兒嫁給海盜。一名丹麥心理學家稱:「求婚是想要拿到贖金的有效方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