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再進牛棚調整,感覺狀況很好,出手動作又恢復一直慣用的揮臂方式,出手姿勢固定,加上投球動作...

王建民今天再進牛棚調整,感覺狀況很好,出手動作又恢復一直慣用的揮臂方式,出手姿勢固定,加上投球動作流暢,球速也出來了,他對媒體表示,整體感覺比上一次投打練習時還要好。

今天因為佛州下雨,建仔改到室內進行牛棚練投,共投35球,最大的不同在於出手動作,又改回習慣的揮臂式投法,上回投BP(餵球打擊練習)時,教練團為了修正他的出手問題,刻意讓他先把手套放在胸前,現在投球姿勢已逐步修正,手臂抬高也不再有卡卡或緊繃的感覺,最讓他放心的是催出了球速。

上回建仔投完BP最在意的是球速感沒有出來,還向投手教練麥卡提反映,但教練認為問題不大,要他別太著急,先調整好出手固定的問題,球速慢慢就會出來。

今天建仔對球速就很有感覺,表示比上次投BP還要好,無論是出手速度或是腳跨出去的感覺都很好,他還希望能再投幾次牛棚,等動作完全順暢,再去投BP。

現場的另一個差異就是球路測試,建仔上回投BP投出30球,都是投四縫線直球,今天投的35球則是廣泛投了自己會的球路,包括四縫線、二縫線與滑球等。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建仔又回到春訓初的好狀況,雖然已確定趕不上開季,但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調整好手臂狀況,先到小聯盟投模擬分組賽,再來就是小聯盟正式復建賽,期待五月中旬能重新站上大聯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