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日前在「今晚誰當家」節目中,數落利菁的不是,昨天,有媒體引用利菁於微博發文:「誰再不明就裡罵...

利菁(右)與羅霈穎多次對槓鬧不和。
圖/衛視提供
羅霈穎日前在「今晚誰當家」節目中,數落利菁的不是,昨天,有媒體引用利菁於微博發文:「誰再不明就裡罵我!一律黑名單!」指她為封殺女星,設有「黑名單」,昨利菁至「麻辣天后宮」錄影時,否認此事。

錄影前,她於微博發文:「媒體真會推波助瀾,到此為止吧,一切交給律師吧!努力也是為了名譽。」她的經紀人則說:「一切都是誤會。」意指利菁與羅霈穎和媒體間,誤會不斷。

利菁的行事作風惹人爭議,羅霈穎上周四於「今晚誰當家」中罵她,她前天則於微博寫道:「誰再不明就裡罵我!一律黑名單!」但她昨澄清,黑名單指的是微博中,對待不友善訪客,並非女星黑名單。

羅霈穎與利菁的友情破裂,利菁的經紀人避重就輕,只說:「大家在娛樂圈還是好朋友。」不過,羅霈穎昨怒氣未消,對於兩人交惡細節不願多提,只說:「我跟她是兩個世界的人,她的事情不要再來問我,我要敬鬼神而遠之。」問及,往後利菁的節目製作單位發她通告,她的意願為何?她語氣堅定地說:「我不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