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擠進大都會隊開季25人名單,胡金龍真的拚了,昨天對紅雀隊熱身賽,擔任先發二壘手,安打、保送、盜...

大都會隊胡金龍(右)守備功力是優勢,他昨天對紅雀隊時在5局躍起傳球,動作流暢。
美聯社
為了擠進大都會隊開季25人名單,胡金龍真的拚了,昨天對紅雀隊熱身賽,擔任先發二壘手,安打、保送、盜壘統統來,打擊率衝到2成98,是近4年熱身賽最高。

大都會熱身賽只剩最後3戰,4月2日對馬林魚隊展開本季首戰,總教練柯林斯還未宣布開季名單,但胡金龍多次被美國媒體點名,將以內野「工具人」入列,「運動畫刊」專欄作家海曼昨天預測大都會25人,他也在其中,目前情勢看漲。

胡金龍昨天兩打數1安打,另有1次保送,兩次上壘都演出盜壘成功,熱身賽累計25戰,47打數14安打,包括4支二壘打,盜壘4次,最近連續4戰安打,熱身賽愈近尾聲,打擊熱度愈高。

從道奇到大都會,胡金龍2006年起,連打6年大聯盟熱身賽,前兩年打擊率超過3成,07年更達3成81,但出賽數都不多。今年攻守機會增加,打擊率逼近3成,堪稱熱身賽代表作。

紅襪、金鶯隊之戰,蔣智賢再度獲得上場磨練的機會,儘管只是防守,未有打擊機會,仍是難得經驗,他目前在熱身賽出賽兩場,沒有任何打席,新球季應是從2A出發。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