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都有天之「嬌」子,但新加坡一名阿兵哥叫女傭背軍包,自己在旁輕鬆玩手機發簡訊,引發網友痛批,...

這張新加坡女傭幫少爺兵扛背包照片,引發星國網友痛批少爺兵實在太驕縱。
圖/取材自網路
世界各地都有天之「嬌」子,但新加坡一名阿兵哥叫女傭背軍包,自己在旁輕鬆玩手機發簡訊,引發網友痛批,認為有損軍人形象。

新加坡媒體報導,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張相片,相片裡一名阿兵哥身著軍服,低頭走在路上,看著手中手機發簡訊,而走在他身後的是一名穿短褲、便鞋的女傭,女傭背著大大的軍用背包,看來是幫少爺扛背包的模樣。

這張相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紛紛表達不滿,有人表示,難道這位少爺要帶女傭一起上戰場?網路上幾乎一面倒批評這男子太嬌生慣養,作法不當。

星國國會國防和外交委員會副主席李玉云說,軍人未執行任務時,讓女傭扛背包雖不違反軍紀,但有損軍人形象;另有國會議員表示,新加坡許多家庭聘請女傭,結果太過倚賴,有些人從不掃地做家事。他呼籲在軍中要學習獨立,畢竟女傭不會跟著去打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