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名護女心切的父親,因不滿女兒男友有性侵前科,竟懸賞3000美元(約新台幣8萬8000元)...

涉嫌買兇殺人的奧利維拉。
圖/擷取自foxnews.com

美國加州一名護女心切的父親,因不滿女兒男友有性侵前科,竟懸賞3000美元(約新台幣8萬8000元),註明「不論死活」要捉拿女兒男友;結果人還沒抓到,這名父親就先被以買兇殺人罪送辦。

50歲的奧利維拉(Domingos Oliveira)住在加州春谷區,他的19歲女兒近日結交一名33歲且有性侵記錄的男友,讓奧利維拉非常擔心,於是在女兒就讀的學校附近發送「獵殺」傳單,上面不僅有女兒男友的照片、姓名,更表示願意提供3000美元賞金,死活不計。

奧利維拉的女兒發現這些傳單後大感驚訝,立刻報警。警方隨即依據傳單上的連絡方式,於25日上午以買兇殺人罪嫌逮捕奧利維拉。奧利維拉目前以25萬美元交保,將在29日出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