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左投陳偉殷因傷降到二軍,牛棚練投量已達96球,復健進度正常,預定4月底重返一軍先發;他趁養傷期...

陳偉殷復健情況良好,4月底就能重返一軍先發主投。
本報資料照片/產經新聞提供
旅日左投陳偉殷因傷降到二軍,牛棚練投量已達96球,復健進度正常,預定4月底重返一軍先發;他趁養傷期間,還練成新武器,曲球速度大幅提升,成為今年對決打者的意外收穫。

陳偉殷去年防禦率2.87,在中央聯盟排名第2,13勝並列第3,也是中日隊最多勝投手。他原是今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但因左大腿內轉筋疼痛,2月17日被降到二軍球場調整,春訓進度受阻。

日本媒體「日刊體育」指出,陳偉殷在二軍調整相當正常,前天在名古屋球場練投96球,是傷後4次進牛棚,投球數最多的1次,狀況大幅提升。

殷仔說:「直球投得不錯,威力雖未達100%,但也接近90%了,比想像中還好。」

日本職棒開幕戰受震災影響,延到4月12日開打,日本媒體推測,陳偉殷當天將先在二軍比賽亮相,對阪神隊之戰先發登板,中日4月29日在主場對廣島隊展開3連戰時,他再正式重返一軍,扛起先發重任。

陳偉殷表示,在二軍復健這段期間,一直在確認投球姿勢,也測試新武器,本來曲球速度100到110公里左右,現在已達120到130公里,正因受傷才有時間調整,算是意外所得。

央聯4月12日點燃戰火,中日在客場對上橫濱隊,陳偉殷預定29日歸隊,開季錯過球隊5個系列戰,一共15場比賽,算一算只有兩次先發機會,損失並不大;他說:「目前復健步調穩定,和隊友的默契演練也沒問題。」

中日衛冕央聯冠軍,球季還未起跑,「左右護法」陳偉殷、吉見一起出狀況;吉見因右手肘開刀,趕不上開幕戰,也在進行復健中,日刊體育指出,他的狀況慢慢穩定,兩大投手復活之路不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