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汪婚轟動演藝圈,天心雖認了楊一展是她的完美男人,卻仍不願步閃婚後塵。昨日天心出席台視新戲「我的完...

楊一展(左)穿胖子裝露面,天心在旁小鳥依人。
記者高智洋/攝影
大汪婚轟動演藝圈,天心雖認了楊一展是她的完美男人,卻仍不願步閃婚後塵。昨日天心出席台視新戲「我的完美男人」記者會時,笑稱:「我得先回去把其他的處理一下,才能想這個。」亦即身邊現在蒼蠅很多。

楊一展和天心因近水樓台傳出戀情,昨兩人首度一起出席活動,現場掩不住甜蜜。現實生活中,天心很欣賞楊一展,兩人在片場常打情罵俏,她甜蜜地說:「我最激賞的就是楊一展敬業的工作態度,不只是劇中胖胖的外表,私底下也覺得他非常可愛、好相處!」她還爆料因為楊一展用了太多製作費,導致她的片酬被打壓。

楊一展則把天心當成「希臘雅典娜」女神中的女神,但他也笑罵:「天心很三八,在片場叫每個人寶貝。」兩人一來一往,連現場媒體都感受到兩人的肉麻。

楊一展以伏地挺身展示強健體能, 讓坐在身上的天心直呼滿意。
記者高智洋/攝影
談起拍戲甘苦,穿上胖子裝的楊一展,表示為了著裝整整帶著矽膠胖妝超過300小時,除了臉上過敏,胸口和背部也都長滿膿包,4個月拍攝期間還因太熱而暈厥三度送醫,更曾因行動不便,整個人重心不穩摔趴倒地,雙腳還因此扭傷,楊一展說:「總之倒楣事一堆,我都可以拿醫院的VIP了!」

劇組為了減輕他的不適,特別訂製有如X-MAN的改裝車,裝設導管從背後灌入冷氣,沒想到此舉反讓他內熱外冷,時常出現中暑狀態需刮痧順氣,最後他為「求生存」,自行發明用「寶特瓶吸熱法」,才讓他熬過全亞洲拍矽膠特殊化妝戲最久的過程。

※延伸閱讀》
‧星星王子:楊一展+天心 上性福天堂
‧天心、楊一展傳姊弟戀 牽手逛全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