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晰臉書聲援大S遭批評,她說:「我沒攻擊台灣媒體的意思,只是單純認為,每個人做法不同,有人結婚想...

徐曉晰(圖)為大S抱屈。
本報資料照片
徐曉晰臉書聲援大S遭批評,她說:「我沒攻擊台灣媒體的意思,只是單純認為,每個人做法不同,有人結婚想普天同慶,但也有人不想弄得像工作,還要接受採訪,對於這場婚禮,只要單純祝福就好。」

大汪婚禮鬧得兩岸媒體沸沸揚揚,惡評不斷,徐曉晰周五在臉書上寫下一段心情,「大S婚禮被批『高調』,之前保密婚禮行程細節,媒體就說他們搞神祕,沒請媒體但他們自己還是老遠跟去,現在又說人家高調囂張。比起有些藝人的婚禮一看就是作秀,我覺得他們只是想要一場屬於自己私人的婚禮,但名氣太大無法如願,不管怎麼做都有人說話,做人還真難。」這段貼文後來被批評,她看了非常無奈。

其實大汪婚禮遭受圍剿,起因已經不是低調與不請自來,而是整個曝光過程太過粗糙。這次自費到三亞的台灣媒體,無不跟大S有多年交情,自始至終被擋在門外,就像要結婚的夫妻,沒發帖子給多年朋友,朋友聞訊趕來祝福,卻被警衛擋在門口不准進來,最後連新娘的面都沒見到,陸媒再以「好友身分」全程實況轉播,更讓台灣媒體無言。

徐曉晰說,這大概是婆婆張蘭不懂演藝圈生態,不知這種做法會搞成這樣,「我的婚禮也不希望弄得像工作,一群好友慶祝一定會喝酒、會鬧,有媒體在一定會不自在,我沒有批評任何媒體,希望寫文章罵我的人別錯誤解讀。」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