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今天急起直追,揮出7個博蒂,以總桿283桿,拿下起亞菁英賽第5名。對於自己的好表現,雅妮很開心,也讓下禮拜將面對大賽的她,對自己更有信心。

排名緊追在後的南韓名將申智愛,今天表現不理想,僅打出標準的73桿,以總桿數277桿居居亞軍,與曾雅妮間的積分差距也因此並未大幅拉開,這讓「妮妮」能稍稍喘口氣,積極對付下週即將在南加州舉行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Nabisco)高球錦標賽。

昨晚賽後仍積極練習的妮妮,認真的練球果然有好表現,搭上博蒂(Birdie)列車,抓下7隻小鳥,也讓她從昨天的第14位,一口氣拼到第5名,拿下好成績。

曾雅妮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賽後和教練討論,決定將賽前調整的動作改回來,找回在推桿上的感覺,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她覺得很滿意,也找回自信。

妮妮說,看到桿弟穿著「1」號背心,就一直提醒自己是「世界第一」,所以今天才能有「比較像樣點的表現」,享受比賽,享受自己的好表現。

面對下週的大賽,曾雅妮說,還是以平常心看待,今天的表現讓她更清楚自己的優缺點,她會持續加強推桿,修正自己的基本動作,期待下週能有好成績。

看到熱情球迷天天跟著她走完18洞,妮妮很感動,也因此賽後她花了半個多小時,一一為前來為她加油的球迷簽名、合影。

妮妮要跟這些球迷說聲「辛苦了」,很開心在美國有這麼多球迷特別來為她加油,有時候聽到球迷在場邊的嘆息聲,她還會在心裡跟球迷「沒關係啦,不要嘆氣」,但對球迷的支持與鼓勵她很很感動,也希望大家下週能繼續為她加油,再拿下一個大賽冠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