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九歲李姓男子今年初以毒品誘騙國一少女「小萱」逃學、蹺家後性侵,還強迫染上毒癮的少女回學校向同學勒...

廿九歲李姓男子今年初以毒品誘騙國一少女「小萱」逃學、蹺家後性侵,還強迫染上毒癮的少女回學校向同學勒索錢財供他花用;警方日前逮獲李嫌,依妨害性自主、毒品、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

據警方調查,十四歲的「小萱」就讀新北市立某中學,農曆年前因故與父親吵架後,向表妹的李姓前男友訴苦,被李嫌以「我會好好照顧妳」的花言巧語慫恿離家與他同住,李並以吸食安非他命可以解悶為由,誘使「小萱」染上毒癮。

李嫌更兩度帶少女參加他與友人的聚會,趁機將她灌醉後性侵;少女原先氣憤李趁她酒醉性侵,但李承諾只要「小萱」成年或懷孕,一定會娶她為妻安撫,讓少女信以為真後,並脅迫她回學校向同學恐嚇取財以換取毒品。

被愛情沖昏頭的「小萱」多次返校恐嚇同學,每次獲取數百元現金都交給李嫌花用;遭恐嚇的學生家長事後向警方報案,說孩子在學校遭霸凌恐嚇取財。

警方上月中旬尋獲「小萱」,追問後發現李涉嫌性侵及以毒品控制少女犯案,日前將他逮捕到案;少女則被送往少年觀護所收容,並強制勒戒毒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