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逾六旬的合庫商銀董事長劉燈城,上網、收郵件或準備資料都靠iPad,更進階到看網路版雜誌,年輕員工自嘆不如。
記者羅兩莎/攝影
不只財金官員愛用iPad,銀行家們對iPad也是愛不釋手!像是年逾六旬的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合庫商銀董事長劉燈城都是iPad一族;台哥大董事長、富邦金控副董事長蔡明興也拿iPad,他主要用來收發電子郵件,由於iPad機型較大,相當受到「老闆級」青睞。

吳東進原本就愛用新款電子產品,iPad一推出,他立刻買了一台,由於iPad像放大版的iPhone,又可隨時接收郵件和最新資訊,讓習慣採行動化管理的吳東進愛不釋手。新光人壽也規劃,經理級以上主管將補助一半金額購買iPad2。此外,吳東進身兼新光醫院董事長,新光醫院也已為主管配備了上百台iPad。

劉燈城也擋不住iPad的魅力,去年底買了一台,先用來上網、收發信件;他也是各大公股銀行中,最早學會使用iPad的銀行高層主管。

劉燈城說,現在不論是開常董會還是董事會,都會請秘書先把議程等相關資料寄到信箱,他只要帶著iPad,隨處都可以瀏覽,不用再搬資料回家看,省力又省時。最近進階到看書報雜誌,即直接在電腦看網路版雜誌,往無紙化邁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