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昨天表現出任何大聯盟總教練看了都會拍手的水準。 他在對水手隊5下接替先發投手伊萊,只投1局,...

郭泓志昨天表現出任何大聯盟總教練看了都會拍手的水準。

他在對水手隊5下接替先發投手伊萊,只投1局,讓水手隊3到5棒中心打者三上三下。他用6球中,5球是好球,沒有三振。

小小郭連續3場出賽,製造九上九下。

水手首位打者右打布雷德利,第1球擊成二壘飛球被接殺,第2位是甘迺迪,第2球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5棒捕手奧利佛,第3球擊成左外野飛球接殺。

小小郭最近3戰,分別面對白襪、小熊及水手隊,防禦率再降到1.50,球速最快91英哩。

道奇隊左投馬海已被移出春訓名單,左投艾伯特和小小郭都是牛棚左投。

大都會隊胡金龍昨天對馬林魚隊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2棒,5打數1安打,有1次三振,打擊率2成73。

王建民昨天在投打練習中擔任餵球投手,據民視現場報導,「他投30球,不但球壓得低,而且相當具有尾勁和移動性」,接捕的捕手馬丁尼茲,曾經在台灣打過職棒,他還以台語向大家說,王建民表現真的很不錯。

國民投手教練麥卡提全程觀看,結束以後開心地和王建民擊掌,同樣讚許他投得很不錯,接著可望安排王建民到小聯盟投對抗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