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無過去?女明星們最害怕的兩件事,除了卸妝素顏,恐怕就屬年少蠢樣曝光!不過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

潤娥的Q嫩制服照超搶眼。
圖/摘自網路
誰無過去?女明星們最害怕的兩件事,除了卸妝素顏,恐怕就屬年少蠢樣曝光!不過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超人氣團員潤娥絕對沒有類似煩惱。

日本雜誌日前公布日韓女星學生時期的清純照片,只見飄逸長髮、臉蛋清秀的潤娥,以壓倒性勝利打敗小雪、長澤雅美、上戶彩、廣末涼子、井上真央等人,萌翻的Q嫩制服照被粉絲大讚:「小鹿(潤娥暱稱)當關、萬姝莫敵」。

氣質清新的孫藝珍,早年曾登上廣受女高中生喜愛的「Kiki」雜誌,身穿白色罩衫與蓬鬆公主長裙的她,當時正在矯正牙齒而雙唇緊閉,儘管比現微胖些,但白皙肌膚也凸顯孫藝珍的清純氣息,被粉絲封為「清純公主」。

身材火辣的全智賢,國、高中時期的畢業照,最近也在網路瘋傳,照片中全智賢帶著膠框眼鏡,勉強用「可愛」兩字形容,與今日性感形象大相逕庭。全智賢近日也將帶著新片「竊賊們」重返韓國大銀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