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發生1 名國中女學生被集體霸凌,新竹市警方今天陸續約談相關涉案人,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將涉案人函送少年法庭偵辦。

新竹市1 名國中女學生18日被數名高中生霸凌,引起各界關心,包括總統府、新竹市長許明財與新竹市議員林智堅等都關切此事。

警方表示,雖然這群施暴的學生已與被霸凌的學生達成和解,但警員檢視霸凌影片後,對於施暴的學生命令被害人跪在地上,還用腳踢頭部、甩耳光,有涉嫌強制、重傷害罪嫌。訊後依妨害自由、強制、重傷害未遂罪嫌,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函送法辦。

許明財今天到被害少女家中慰問,嚴厲譴責此暴力事件,除要求警方查辦外,並要求學校徹底執行反霸凌任務。

林智堅則說,此事讓新竹蒙羞,他接到許多民眾關心的詢問電話,他還到事發地點的公園去查看,發現周圍都是住宅區,發生此事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網友方面,許多網友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熱烈討論此事,從昨晚至今晚已有超過20萬人次關心此事。部分網友甚至發動人肉搜索,要還給被害學生公道。

另有網友將施暴的數名高中生封為「象腿幫」,後來還出現自稱是「有在混的康叔」,要網友「來新竹講」。警方對此表示,初步調查這些只是網友間的謾罵與胡扯,警員將積極追查此事。

※延伸閱讀》
竹市女國中生遭圍毆霸凌 過程PO上網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