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對水手隊在五局下接替先發投手伊萊,登板投1局,是道奇隊首名上場的牛棚投手,面對水手三到五...

郭泓志在春訓表現依舊穩定,今對水手投一局演出三上三下。
歐新社
郭泓志今天對水手隊在五局下接替先發投手伊萊,登板投1局,是道奇隊首名上場的牛棚投手,面對水手三到五棒中心打者,只用6球其中5球是好球,雖沒有送出三振,卻是更快速以3上3下解決,連續3場出賽都對上對手中心打者,成功製造9上9下。

僅用6球 5球是好球

小小郭面對的首名打是兇猛的右打布雷德利,只投1球就擊成二壘飛球被接殺,接著對上今年春訓兩度酒駕被逮的內野暴徒甘迺迪,兩球讓這位左打擊出二壘滾地球被封殺,再對上五棒捕手奧利佛,3球擊成左外野飛球接殺。

小小郭最近三場出賽,先是解決白襪中心,再解決小熊中心,今天再乾淨俐落處理水手中心,累積防禦率再降到1.50,穩坐道奇牛棚左投第一人,而且狀況調整非常完美,儘管今天球速最快只有91英哩,和他的全速96英哩還有一段距離,但致命滑球和快速球交互配球,水手中心打者毫無回應能力。

伊萊4局掉6分 郭提前上場

道奇先發投手伊萊投4局被打下6分,比數早早落後,小小郭在五局提前上場,有機會面對中心打者。

道奇今天將左投馬海送出春訓名單,牛棚另一名左投艾伯特有機會和小小郭組成唯二的牛棚左投,小小郭仍將扮演布局投手,但對道奇顯得更珍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