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一名27歲身材姣好女子,熱愛參加天體營,日前她全身赤裸攀爬懸崖要到天體營海邊時,卻意外卡在...

圖/擷自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一名27歲身材姣好女子,熱愛參加天體營,日前她全身赤裸攀爬懸崖要到天體營海邊時,卻意外卡在懸崖上進退兩難,直到有滑翔翼玩家發現才報警相救。尷尬的是,面對全身光溜溜的她,救生員還得先找來一條內褲幫忙遮掩重要部位,「營救裸女」過程被當地媒體全程拍攝下來。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女子全身脫光後開始徒手攀爬高達137公尺高的懸崖,但對地形不熟又錯估自己能力,爬到一半才驚覺困住,只能蹲在一小塊平台上待援,幸好只等了15分鐘就被發現,搜救人員幫她穿上內褲和安全帶,讓她緩緩垂降到地面,她只有膝蓋小擦傷。

據報導,搜救人員告訴當地媒體這是一樁「經典又不尋常」的救援事件,這名女子裸身攀岩行徑會吃上罰單,被罰的原因不是因為她裸體,而是因為她無視警告標誌提醒這處懸崖地質不穩,卻還冒然攀岩。

加州聖地牙哥布雷克海灘是天體營熱門景點,就在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旁邊,裸體海灘規劃有不分男女老幼的「家庭區」,還有同志朋友專用區。

※延伸閱讀》
‧每日郵報/Naked woman, 27, rescued from cliffs after getting stuck trying to reach nudist beach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